新聞發佈

21世紀不動產宜蘭區出大絕 保證月薪4萬元留住在地人才

2021-03-23


▲當地政商雲集,共同祝賀21世紀不動產宜蘭區宏鎰集團企業總部成立,並見証集團的產學合作簽署。

(自圖左一起:宜蘭縣縣議員黃定和、21世紀不動產亞太區暨台灣區總部董事長王福漲、宜蘭縣縣長林姿妙、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團隊董事長林以勝) 


21世紀不動產宜蘭區宏鎰團隊於3月22日開幕,同時也是該集團五年來展店第10家,21世紀不動產亞太區暨台灣區總部董事長王福漲也特地出席開幕剪綵活動,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團隊董事長林以勝在開幕儀式中,宣布與宜蘭大學、佛光大學簽署產學合作,並提供畢業生就業的在職訓練及每月4萬元加獎金的底薪,期望帶動宜蘭企業走向高薪及留住在地人材。 林以勝表示,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團隊從一間店歷經五年的打拼,現今天展店第10家,同時成立宏鎰集團企業總部,五年的歲月秉持著企業社會的責任,成立了宏鎰志工隊,獲得宜蘭縣政府的肯定,現在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團隊也成立了訓練中心,是不動產業內的第一家。


林以勝說,為了提升宜蘭產業的高薪,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集團與宜蘭大學、佛光大學簽定了產學合作,提供大四實習計畫及學分認證教育,每月提供2萬4000元獎助學金,畢業後到公司上班,公司除了進行在職訓練外,每月提供4萬元保証薪資加獎金,讓宜蘭在地的優秀人材留下來。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是全國最宜居的城市,這2年來宜蘭縣的不一樣,這些都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讓宜蘭縣發光發熱。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21世紀不動產對社會的公益不落人,這次又能與宜蘭大學、佛光大學進行產學合作,給學生在求學的階段提早與社會的結合與未來發展的方向。


新聞來源:宜蘭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