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

21世紀不動產號召近百人淨灘 不懼豔陽回饋宜蘭鄉里

2020-07-10

21世紀不動產號召近百人淨灘

不懼豔陽回饋宜蘭鄉里

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團隊董事長林以勝率領8家店員工進行淨灘活動。

宜蘭縣6月19日白天溫度34度、體感溫度更高達43度,但有房仲業者不畏懼艷陽,前往五結鄉清水海邊作淨攤公益活動,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團隊董事長林以勝率領8家店員工,近百人頂著大太陽進行淨灘活動,回饋宜蘭鄉里不遺餘力,此外,五結鄉長沈德茂及宜蘭縣社會處林工懿等人特地前往嘉勉,沈鄉長更贊助所有參與淨灘人員果汁冷飲以示慰勞。


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集團房仲業董事長林以勝表示,他們已是宜蘭縣第一家被官方公認成立的企業愛心志工隊,包括今日所做活動,只是在「關懷大地、善盡企業公民責任」。而負責籌辦此次淨灘活動也是該公司副總經理蔡智熯則表示,團隊的志工隊每月都會在宜蘭縣內各弱勢單位從事公益服務,由於參與人數隨著公司員工日漸增多,因而陣容也越來越具成形,因而獲得縣府及各慈善愛心機構的重視。

宜蘭清水海邊沙灘溫度炙熱逼人,仍沒澆熄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集團淨灘從事公益的熱忱。

蔡智熯副總說,過去從事公益活動時,全體志工皆穿著品牌黃色POLO衫,在人群中十分醒目,因而曾被讚譽為『黃衫軍志工』,今年配合21世紀不動產品牌2019全球同步更新的全新企業識別,將服裝全部更換為黑色品牌POLO衫,時髦低調的全新配色與LOGO讓不知情的民眾以為是精品POLO衫;但無論是『醒目黃衫軍』還是『精品黑衫軍』,都代表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集團深耕宜蘭的誠摯愛心。

全球最大房仲品牌---21世紀不動產目前已於宜蘭縣內合計擴點8間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集團分別在礁溪鄉設立1家、宜蘭市4家及羅東鎮3家門市,預計在宜蘭縣內合計設點10-12家,近期仍有新據點在增設計畫中,體系的聯賣系統讓21世紀不動產在蘭陽區內成為首屈一指的房仲品牌團隊,而林董事長秉持著取之於社會而回饋於社會,帶著21世紀不動產蘭陽區宏鎰集團致力於為宜蘭當地提供社會公益服務角色值得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