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

21世紀不動產攜手跨品牌合作聯盟 提供121%優質服務

2020-09-28

21世紀不動產攜手跨品牌合作聯盟 提供121%優質服務

 

為每個擁有買房、賣房需求的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快速的媒合服務,是每個房仲業者的目標。21世紀不動產身為全球最大房仲品牌更是致力於突破台灣房仲品牌之間的藩籬,積極參與此次高屏東澎區各家業者的聯盟合作,為得就是把客戶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並與大家房屋、中信房屋、台灣房屋、全國不動產、住商不動產、東森房屋及不動產獨立品牌聯盟等七家房仲業者,達成相關共識,今後只要委託上述任何一家在高屏東澎區的業者,就可「一家委託,六百家服務」,享有該區最多店數、物件及營業人員,呼應品牌致力於提供超越消費者想像的121%精緻服務與勇於創新的精神。

▲21世紀不動產積極參與高屏東澎區跨品牌聯盟合作,致力於提供121%優質服務 。

21世紀不動產企劃研究室襄理董家菱表示,這次能達成共識,預期能大大提升該區各家業者物件媒合率讓客戶滿意,業務人員執行起業務將更積極、更有動力,她也非常感謝各家業者的全力支持,唯有每個業者都齊心為客戶著想,互相協調、達成共識、忠實執行規範,才有此次的合作機會,一同為不動產業盡一份心,創造客戶的最大滿意度,房仲業才會被大家認同,相信透過這次的跨品牌合作大聯盟能夠大大提升房仲形象,創造房仲共榮新時代!

 

不動產獨立品牌聯盟會長馬懷昇表示,以高雄地區為例,獨立品牌的房仲業者家數就佔整個高雄的四成多,讓有買賣房屋需求的客戶,能更有效率地成交,才是房仲業的經營之道,以往雖有聯賣的方式,但都無法有效整合,經過這次盛大的結盟,相信能有更佳的機制,創造更好的房仲市場。

 

在房仲業界,每家業者為經營自己的客戶,本就會有隔閡與競爭意識,透過本次在高屏東澎區的「跨品牌合作大聯盟」,將為房仲業界的整合及發展打開新的契機。21世紀不動產將持續用『121%的努力與熱忱』為每個擁有賣房、買房夢想的消費者,提供超越想像的非凡成交體驗。

▲高屏東澎區開始的「跨品牌合作大聯盟」,將為房仲業界的整合及發展打開新的契機。

【 相關新聞 】

《UDN聯合新聞網》21世紀不動產攜手跨品牌合作聯盟 提供121%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