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

21舉辦社區『童』樂會 小小房仲體驗活動萌翻全場

2020-08-17

21舉辦社區『童』樂會 小小房仲體驗活動萌翻全場 

▲ 21世紀不動產汎太台茂店舉辦小小房仲活動,民眾反應熱烈。

21世紀不動產815日週六舉辦小小房仲體驗日,位在桃園南崁的活動甫開放報名便迅速額滿,現場大人小孩都十分踴躍,甚至有其他家長看到參與活動民眾的打卡之後,紛紛湧入21世紀不動產台灣區的官方臉書帳號詢問,反應熱烈!小朋友穿上21世紀不動產迷你制服的可愛模樣,讓家長直呼「好想跟他們買房子!

▲ 小朋友穿上21世紀不動產迷你制服的可愛模樣,讓家長直呼「好想跟他們買房子!

此次小小房仲體驗活動讓小朋友用道具物件卡模擬如何找到買家想要的房子,讓孩子們能夠在暑假期間體驗到房仲工作的辛勞與專業,此外也安排許多親子闖關小遊戲讓參加的父母能夠與孩子輕鬆同樂。主辦此次活動的21世紀不動產汎太台茂店總經理王斟智則表示,身為大人的他在這次活動反而受到最大的激勵,看著來體驗小小房仲的小朋友們每個環節的活動都做出許多超出我們大人預料以外的反應,表現得遠比大人們來得有勇氣及有創造力,讓來支援活動的同仁們都大受激勵與感動。


21世紀不動產汎太台茂店店長黃步雷表示,一直以來都秉持著深耕南崁、回饋客戶,類似的活動會持續下去,更期許下次能結合附近社區舉辦全齡同樂活動。


▲ 主辦此次活動的21世紀不動產汎太台茂店總經理王斟智放下身段親自與小小房仲互動。

▲ 小小房仲體驗活動讓小朋友用道具物件卡模擬如何找到買家想要的房子。

▲ 21世紀不動產汎太台茂店店長黃步雷期許之後能結合附近社區舉辦全齡同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