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什麼我們需要房屋仲介?

2020-03-24

由於房地產的買賣金額龐大,

所以可能會產生各種問題


/ 屋主該如何對外釋出賣房資訊? /

買家該如何挑選房屋 ? /

雙方又該如何保障自身權益? /


這時就需要有一個

熟悉房地產資訊買賣租賃法律規約

在買賣雙方居中斡旋協調的角色

---房屋仲介

找仲介3優點報你知!

/ 1. 大量的曝光與有效的媒合 /


房仲的優勢在於擁有大量的房屋物件,及買家客戶名單,因此能夠大幅的提升看房效率,快速媒合買賣雙方喔!

此外,房仲業務擁有專業經驗與知識,甚至比買家更加了解自身的實際需求,因此能夠在為買家提供最適合的案件訊息,不僅僅能有效的曝光案件,也能快速達到成交的目標喔!



/ 2. 房屋的市場調查 /


雖然內政部的『 實價登錄專區 』可以讓民眾自行查詢比對,但是物件的屋齡、房型、樓層、周邊交通等...較詳細的資訊,還是必須耗費大量的心力整理。


而該地區的房仲業務,有著長期的經營與觀察,並且擁有足夠的人脈與資訊,可以因應買賣雙方的需求, 提供更為完整的資訊參考,可以更有效的媒合買賣雙方呢!

/ 3. 交易所需法令稅務 /


買賣房屋絕不僅僅只是簡單的一手交錢一手交屋,後續要處理的事情一大堆,例如簽約、繳稅、過戶等等...

所以在專業房仲的協助之下,能夠在雙方簽約過程中,確認契約有無缺漏,以保障雙方權益,交易成功後亦能快速完成法定應辦理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