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

21世紀不動產對抗疫情衝擊 推動房仲數位轉型

2020-08-19

21世紀不動產對抗疫情衝擊

推動房仲數位轉型


新冠肺炎無疑是2020衝擊全球最重要的事件,雖國內疫情得以控制,但海外疫情仍相當緊張,透過遍佈全球的CENTURY 21夥伴們的足跡,我們能夠觀察到疫情對於全世界的影響。21世紀不動產因應局勢快速啟動應變機制,其中,21世紀不動產亞太區暨台灣區總部提供多元的「物件拍攝實體課程」,並且使用獨家的C21資訊網持續開設不受時空限制的「21 on-line線上課程」,讓所有夥伴都能精益求精並與全球同步接軌。而加拿大總部則在臉書粉絲專頁推出「21分鐘鍛鍊」(#21MinuteWorkout)網路研討會系列課程,一周五天邀請各領域專家擔任線上教練。21世紀不動產致力於幫助體系內的經紀人掌握企業資源、善用數位化工具,強化業務力,在逆境下保有競爭力,展現全球最大房仲連鎖品牌的積極作為。

▲CENTURY 21加拿大總部在臉書粉絲專頁推出21分鐘鍛鍊(#21MinuteWorkout)網路研討會系列課程。

21世紀不動產加拿大總部 用臉書持續鍛鍊業務力

21分鐘鍛鍊」每周聚焦一個主題,每個主題分為四堂課,教練每堂課講解21分鐘,於周一至周四太平洋時間上午1000/美國東部時間下午13:0021世紀不動產加拿大總部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ENTURY21Canada/)推出,周五則是針對大家提出的問題進行深度Q&A。網路研討會主題包羅萬象,包括如何運用數位平台進行線上看房、如何善用社交媒體及新工具吸引潛在顧客及做好營銷基本功等。21世紀不動產加拿大總部希望透過每日不到30分鐘的線上課程,持續鍛鍊經紀人的業務能量,以在充滿挑戰的大環境下,專注工作的推展。

▲CENTURY 21加拿大示範線上看房可任意在實景3D模型內行走停留。

根據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日前公布的《2020不動產業趨勢展望》報告,疫情改變了不動產業的行銷和銷售方式,「線上看房」將成為趨勢,無獨有偶,「21分鐘鍛鍊」其中一個主題就是由EyeSpy360的執行長Andrew Nicholls分享如何運用360度全景相機或手機為不動產物件建立2D平面圖及3D實景模型,製作出令人身臨其境的虛擬導覽。觀看者如同使用Google街景地圖般,可在3D模型內的各個空間隨意行走或暫停,甚至還能進一步了解屋內設備如廚房洗碗機功能、內部結構等,如同實際參觀時有專人在旁解說。不只如此,虛擬導覽平台結合Google Map資訊,讓觀看者可以同時了解物件所在區域、社區環境、周遭的生活機能等,為客戶創造截然不同的線上看房體驗。

▲CENTURY 21加拿大示範線上看房整合Google Map資源。

▲CENTURY 21加拿大示範線上看房可同時了解家電設備具體功能。

▲CENTURY 21加拿大在21分鐘鍛鍊中,教導經紀人如何為在FB下廣告帶流量。

科技新常態時代來臨 台灣暨亞太區推動房仲數位轉型

21世紀不動產亞太區暨台灣區總經理王暐傑直言,我們已經來到一個『新的常態』,那就是人類與網路、科技已經密不可分的這項事實。21世紀不動產將會持續推動房仲數位轉型及更加重視網路行銷,社群媒體能增加品牌與潛在顧客互動的機會、強化客戶黏著度,這類工具在後疫情時代更是成為行銷的顯學,因此加拿大的「21分鐘鍛鍊」及亞太區暨台灣區的「21 on-line線上課程」皆提供經紀人許多關於如何善用社群媒體的課程,包括InstagramFacebookYouTubePodcast的操作。以臉書為例,以簡單明了的方式說明如何開設臉書專頁、建立社團、目前最新的Facebook Marketplace的上架及曝光訣竅,以及分享如何為粉專下廣告以增加曝光度或觸及率,及透過後台分析工具了解社群媒體觸及的人口統計資料,幫助經紀人更了解是否有接觸到設定的目標客戶。

 

除重視從業人員數位轉型,積極培養數位能力外,21世紀不動產提供一系列客戶關係經營課程,從邀約客戶、讓顧客在服務過程感受到「WOW」再到如何完成交易,讓每位21世紀不動產從業人員都能在穩紮穩打的訓練中脫穎而出,並堅持提供精品級的優質服務給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