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佈

畢業即失業?正妹房仲入行4個月賺進第一桶金秘訣

2019-06-13

畢業即失業?

正妹房仲分享入行4個月年收破百萬秘訣

畢業季來臨,許多社會新鮮人都忙著求職,勞動部日前發布最新職類別薪資調查,2018年大學畢業社會新鮮人,平均起薪約28,849元,似乎要存到第一桶金是十分遙遠的目標,八年級的徐儀婷為突破薪資天花板,毅然決然挑戰人人喊苦的房仲業,入行四個月竟已達到收入破百萬的目標,擁有甜美笑容的21世紀不動產民生圓環店的徐儀婷分享自己成功的秘訣在於“簡單的事重複做,成功並非立竿見影,而是需要耐心堅持做下去!”

年薪百萬贏過八成上班族(行政院主計總處資料提供)

大學就讀化妝品應用管理系的徐儀婷結合自己曾擔任美容顧問的經驗,衍生運用到房仲業務的工作中,締造專屬於她的業務心法。徐儀婷表示「有時客戶不會直接說出他們想要什麼房子,需要用心聽他們的需求並有技巧的提引客戶說出他們的需求,就如同從事美容顧問時,需要觀察客戶的需求為他們推薦適合的彩妝保養品。」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建議、最親切的服務,讓客戶猶如在SPA館中接保養般如沐春風是徐儀婷的最大特色。


從小就在民生社區長大的徐儀婷選擇進入在民生社區深耕經營多年的21世紀不動產民生圓環店,店長廖偉宏時常在社區舉辦活動,包括贈送高麗菜、芭樂,幫助農民,或是捐血活動、母親節贈花等社區公益活動,與當地居民互動良好,在人稱「最挑剔的社區」---民生社區居民中十分有口碑,徐儀婷更表示由於21世紀不動產是國際品牌,許多國外回來的客戶都知道21世紀不動產,能夠安心交給他們服務,這對於有許多海歸人士、外籍人士的台北市來說十分具有品牌優勢。


徐儀婷即使已是店內新人王仍謙虛地表示,不認為自己特別突出,並認為房仲是代表買賣雙方的橋樑,身為在房市第一線的房仲,需要了解房地資訊、相關法律,並安全把關將買賣雙方的糾紛大大降低,期望讓買賣雙方都能達到雙贏局面,更鼓勵社會新鮮人「 不要設限,勇敢挑戰!突破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但突破就會有所成長!」


外型亮眼的徐儀婷加入21世紀不動產短短四個月業績破百萬。

徐儀婷出席年度21世紀不動產年度表揚大會,榮獲民生圓環店最佳新人王。


21世紀不動產徐儀婷建議社會新鮮人不要設限,勇敢挑戰!

《 相關新聞 》

2019-06-13《經濟日報》正妹房仲入行四個月 賺進第一桶金

2019-06-13 《聯合新聞網》正妹房仲入行四個月 賺進第一桶金

2019-07-04 《ETtoday》影/不懂業務話術靠傾聽26歲房仲正妹半年收入破百萬